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启动建设中国(四川)—东盟自由贸易合作中心

2018-10-19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一行。

双方表示,将以建设中国(四川)—东盟自由贸易合作中心、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与俄联邦乌里扬诺夫斯克特区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夯实南向开放基础,强化南向开放保障,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设立机构保持长期友好沟通,促进东盟、俄罗斯城市与成都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彭志威,泰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吴威德,俄联邦乌里扬诺夫斯克特区有关负责人,副市长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成都启动建设中国(四川)—东盟自由贸易合作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