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哈啰出行成都打车业务正式上线

2018-10-19 18: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泰谦)10月19日报道 今日,国内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用户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而且,从今天开始,全国81城用户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上海、成都、南京三地已于10月11日率先试点上线。

微信图片_20181019163438

微信图片_20181019163422

据哈啰出行CEO杨磊介绍,哈啰出行将上线便于用户在紧急情况下的一键联络的安全中心功能,以及和通过AI算法赋能智慧终端推出的功能。“哈啰出行已经开始研发根据用户实际场景,提供出行建议的智能化功能。例如,在雨天、炎热、风雪等不同天气情况下,哈啰出行用户会适时收到出行建议的弹窗提醒,目前这一功能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微信图片_20181019163430

从共享单车业务起步的哈啰出行,随着打车服务的上线,将推出“超级用户ID”功能。“该功能将实现单车、助力车、打车业务之间的账号和用户权益串联,用户钱包中的充值余额可以直接用来支付打车车费。”同时,杨磊还表示,今年11月将上线用户优惠与奖励系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