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跟着老字号游成都”引热议 幸运网友名单今日出炉啦!

2018-10-19 18: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19日报道 成都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提出,要打造国际美食产业高地和美食城市品牌,深度挖掘美食文化附加值,研究、保护、传承餐饮“老字号”文化和技艺,凸显以川菜文化为代表、中外美食荟萃的国际美食之都魅力。15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市烹饪协会、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推出了“跟着老字号游成都”活动,钟水饺、陈麻婆、张凉粉……成都餐饮老字号背后的故事勾起了网友们的集体回忆。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成都的美食太多,无论是街边小店的牛肉锅盔,还是小时候吃过的冰粉,每一个美食都代表着成都味道。

网友“缤纷蓝天”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留言说道,老字号对于一个成都人来说不简单,一语道不完,记忆中最巴适的夫妻肺片,赖汤圆,陈麻婆豆腐,青石桥肥肠粉,洞子口张凉粉,耗子洞樟茶鸭,数不胜多。还有网友在微信留言表示,曾经在下班后从大面铺坐地铁到春熙路就是为了吃一碗钟水饺。

网友Wendy留言表示,她最喜欢的是麻婆豆腐,小时候经常和家人去吃陈麻婆,吃完了必定会去逛一逛公园,后来长大搬家后,我也常去老店吃麻婆豆腐,出国两年,时常怀念这口老成都味道。18日,记者联系上了Wendy,她告诉记者,还有不到20天她就要回国了,回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算去吃陈麻婆豆腐。“在国外读书的这几年,我自己也成为了一个‘厨师’,经常去有卖中国调料的超市购买调料,自己做饭吃,我的室友们都被川菜征服了。”Wendy告诉记者,成都的老字号是她儿时珍贵的记忆,作为一个地道成都人,希望成都美食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成都美食,巴适!”

10月15日至10月19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与成都市饮食公司共同为吃货网友们发福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今日抽取了参与“跟着老字号游成都”活动的三十位幸运网友。幸运网友凭借手机号与微信中奖回复页面截图,可以按以下名单,在10月19日至11月16日期间,到相应餐厅享受九折优惠。

幸运网友名单:

QQ图片20181019185805

QQ图片2018101919104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