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欧洲·成都美食文化节”在捷克开幕

2018-10-20 09: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巴山蜀水的麻辣盛宴与精制清爽的捷克黑啤碰撞在一起,将会带来哪些惊艳的味蕾感受?当地时间10月18日上午11时,首次走进欧洲的“2018欧洲·成都美食文化节”在捷克布拉格拉开帷幕,陈麻婆豆腐、成都火锅、串串香、赖汤圆、钟水饺、蛋烘糕等地道成都美食相继亮相,让全球目光聚焦于成都--这座以川菜文化为代表、中外美食荟萃的国际美食之都。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8欧洲·成都美食文化节”的首场大活动,美食与文化的东西对撞,让成都与布拉格这两座“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要节点城市,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情,促进了合作,也为天府文化在欧洲的全面传播带来开门红。

在刚刚开幕的2018欧洲·成都美食文化节上,一项重要议程就是成都与捷克的经贸签约。双方承诺鼓励双方贸易的合作与发展,加强美食、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将助推成都本土企业产品“走出去”,也积极寻求欧洲优质项目“引进来”,全面扩大对欧经贸合作,促成合作项目落地。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2018欧洲·成都美食文化节”在捷克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