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源” 2018年优质农产品联展活动昨日启动

2018-10-21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清香的苦荞茶,香辣的牛肉干……昨日的宽窄巷子东广场人山人海,由我市农业公共品牌“成都天府源”主办的2018年品牌优质农产品联展的首场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200多个精选的优质农产品,让过往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体验到了“四川味”的魅力。

此次联展的产品不仅有成都本地的优质准入农产品,还联合了凉山、甘孜、遂宁、内江等地的12家企业同时参展,品类涵盖羊肚菌、猕猴桃、明参等特色“鲜货”,以及牛肉干、火锅底料、休闲零食等优质加工产品,为广大市民和过往游客带来品牌农产品的盛宴。

“这个竹编篮子很有特色!”活动现场,天府源公司专门打造的“伴手礼”——成都味·九宝吸引了不少游客。“篮子里有郫县豆瓣,有花椒、火锅底料和四川泡菜,很有成都特色,带回去作为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再好不过了!”一位从山东前来旅游的客人表示。

据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宇宸介绍,成都味·九宝是天府源公司按照凸显“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原则,优选郫县豆瓣、邛崃白酒、金堂羊肚菌、邛崃黑猪肉、蒲江米花糖、唐场豆腐乳、蒲江雀舌、成都泡菜和火锅底料等地理标志产品,融入竹编、邛窑等极富成都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围绕三国、熊猫、芙蓉花等天府文化元素进行创意设计的,正是希望通过特色优质农产品,让消费者能更加了解成都,了解四川。

据悉,昨日的活动只是“天府源” 2018年优质农产品联展的第一场,接下来,天府源公司还将在SM广场、春熙路广场等地开展系列联展活动。同时,作为成都市服务全川的农产品品牌孵化服务平台重要组成部分,天府源公司还将联合全省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共同展览营销,让“四川味”从天府之国走向全国的餐桌,走向世界的厨房。

(记者 陈泳 李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