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奥咨达医疗器械加速器将落户成都

2018-10-21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加快提升成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水平,20日,成都高新区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专家联合会等专业组织合作,举行了首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成都)创新发展大会。会议共吸引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兴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孙磊等百余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奥咨达董事长张峰向记者透露,将在成都高新区落地医疗器械加速器,投资总额两亿元以上,为医疗器械企业一站式服务,助推成都医疗器械行业加快发展。

“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是对医疗器械行业的重大利好,如何将这些利好实施,奥咨达有套整体方案,这套方案将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相关产品也将在年后投入使用。”张峰介绍。据悉,奥咨达为医疗服务第一品牌。

“医疗器械要前置审批,它的转化非常困难,不是简单地把产品做出来就行了,中间涉及医疗器械注册、动物实验等审批。” 张峰说,即将在高新区落地的这套方案为医疗器械的加速器,奥咨达把这些审批内容全部规划在一起,为医疗器械企业一站式服务、一站式通过,“即将落地的加速器面积为上万平方米,在设备、软件投入上都相当大,投资总额两亿元以上。”

“奥咨达在美国、德国都有分公司,国内在北京、成都等地都有分公司。”在他看来,成都对医疗器械行业来说不可缺少,成都的战略定位、人群定位、当地政策等都适合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

会上,围绕创新器械研发前沿动态、新形势下医疗器械监管法规、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下行业发展等热门话题,与会嘉宾带来主题分享。

据悉,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正加速发展。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产值规模首次实现百亿突破,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05.3亿元,同比增长26%。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启动建设两年来已引进4个诺奖团队,累计签约项目110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本报记者 宋妍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