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警抓捕盗贼时伤口被涂血 嫌疑人谎称自己患有艾滋病

2018-10-21 15: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江油民警在抓捕盗窃嫌疑人时,被嫌疑人故意将血涂抹在手上,其中一名民警恰好被涂抹在伤口处。而且,该嫌疑人还自称患有艾滋病。21日,江油警方发布消息,经过对民警进行检查确认,以及对嫌疑人进行全面调查,排除嫌疑人患有艾滋病。

▲民警将嫌疑人车辆逼停

10月12日下午,江油市公安局三合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屡次盗窃的负案在逃人员周某骑着电瓶车正行驶在绵江公路上,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将周某电瓶车截停。被截停后,周某又弃车逃窜,最终被抓获。    

▲民警抓捕嫌疑人  

谁知,周某在逃跑过程中,用作案工具悄悄将自己手划伤,趁民警抓捕时,故意将血涂抹在其中两名民警的手上,其中一名民警恰好被涂抹在伤口上。周某自称患有艾滋病。

▲民警抓捕嫌疑人

得知情况后,派出所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及两名被沾血的民警送往疾控中心检查。经调查核实,周某确系吸毒人员,长期注射海洛因,但并未患艾滋病。同时,通过对民警的检查,确认没有感染。

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万萍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江油民警抓捕盗贼时伤口被涂抹血,嫌疑人谎称自己患有艾滋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