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原冰河坠入一辆汽车 辅警跳河搜救司机穿戴整齐现身

2018-10-21 1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快来救人,有人掉河里了!”

10月20日晚8时20分左右,阿坝州红原县群众发现红原境内白河月亮湾段有一辆汽车坠入冰河,打电话报警求助,红原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搜救,搜救半小时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驾驶员穿戴整齐出现在现场,原来没人被困。

来自红原县公安局消息,当时水温在零度左右。河水已经将车身淹没,辅警但泽临危不惧,跳入冰冷刺骨的白河搜救驾驶员,近半小时的搜救没发现有人员被困。

此时,驾驶员朱先生却穿戴整齐来到了现场。“这是我的车,我没得事!”看到这一幕,让现场救援人员哭笑不得,得知驾驶员无恙,辅警但泽上岸说:“活着就好!”朱先生连连对现场民警表示歉意和感谢。

来自重庆的驾驶员朱先生介绍,他在红原县一个工地工作,当天他一人驾车前往县城洗热水澡,没想到半路冲进冰河,洗了“冷水澡”,车冲下河后,他从车窗爬出来,由于太冷,就回工地去换衣服去了。

现场群众发现河里亮着车灯后报警求助,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10月21日下午,落水轿车已经被打捞上岸。

方雷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红原冰河夜晚坠入一辆汽车 辅警跳河搜救司机却穿戴整齐现身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