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侯区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举行

2018-10-21 19: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021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刘杰)10月21日报道 为展现武侯区中小学生排球训练的成果,促进体育苗子学校之间的交流,今天,2018年武侯区“诸侯争锋”中小学生气排球比赛在武侯区机投小学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21所中小学校的44支中小学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气排球运动是纯粹的“中国制造”,经过二十多年的推广,已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起来。因为趣味性强、技术要求低、运动量适中、适合各年龄阶段的人群参与等特点,所以气排球运动深受大家的喜爱。近年来,气排球项目已在武侯区中小学校普遍开展。

1021_3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和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排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甲乙组、小学女子甲乙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女子组多个组别进行对决。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培养了青少年的意志品质,也为实现运动员们的人生价值、为挖掘省市优秀排球后备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广了排球项目、吸引了更多的人群参与运动,让他们在体育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1021_4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