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秋季在蓉港澳台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10-22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0日,由市政协主办的2018秋季在蓉港澳台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受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出席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意在持续搭建港澳台学生与在蓉港澳台企业、创业人士,以及其他优秀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和资源,助力港澳台同胞更好地在成都学习、工作和生活。

郝康理希望港澳台大学生们更加了解成都、热爱成都,积极参与成都建设,实现自身理想。市政协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为港澳台同胞在成都落地扎根创造更多条件。

招聘会上,绿地集团、成都航天科工微电子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递来“橄榄枝”。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100名在蓉港澳台大学生专程而来,现场了解对接心仪的工作岗位。(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2018秋季在蓉港澳台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