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四川体育助学金资助名额公布 成都120人

2018-10-22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2日讯 省体育局近日印发通知,公布了2018年四川省体育助学金各市(州)受助学生运动员分配名额,其中成都受助名额为120人。

原文如下:

关于下达2018年四川省体育助学金资助名额的通知

川体青〔2018〕59号

各市(州)体育局: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四川省体育助学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川体青﹝2018﹞52号)要求,和各单位对本年度体育助学金预分配名额确认情况,现将2018年四川省体育助学金资助名额下达你们(见附件),请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认真组织实施本地区的体育助学金申报、评审和发放工作,做到申报信息真实准确、评审环节严格把关、助学金发放及时到位,加强组织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要求,规范工作程序,确保体育助学金政策公开、公平、公正、顺利实施。

二、严格按照省体育局川体青﹝2018﹞52号、59号文件要求和本单位制定的体育助学金实施细则组织评审工作,对申报、评审、公示、发放等工作全程监督检查,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所受理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运动员名单及资助金额,在本单位门户网站或公开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2018年11月15日前,将本地区审查合格的受助学生运动员名单及相关资料,录入四川青少年体育网助学金申报系统的受助学生运动员汇总表(网址: http://118.112.190.74:2020/login.jsp),并将汇总表下载审签后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备案。

四、收到体育助学金资助资金30日内,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和上报省体育局备案的资助名单,直接发放到受助学生运动员本人,并完备相关手续。

五、建立专门档案,及时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运动员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家庭情况调查表、受理情况和助学金发放签收等有关凭证及工作情况分年度建档保存备查。

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体育助学金相关规定,建立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对体育助学金实行分账核算、专款专用,同时接受财政、审计、纪检监察、主管机关等部门的检查与监督。对于挤占挪用资金、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责任。

联系人:胡莉娟、刘晓宇

电话/传真:028—87026793

邮 箱:36063489@qq.com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号

附件:2018年四川省体育助学金各市(州)受助学生运动员分配名额一览表

四川省体育局
2018年10月19日

体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