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在押人员逃脱案有三人涉案 冒充律师者仍在逃

2018-10-22 13:08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刚刚从黑龙江省警方获悉,被抓的两个人一个是逃脱人员刘文忠,另一个是在外面协助他逃跑的刘文龙,冒充律师的李晓旭在逃。

今日(22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从大庆市看守所脱逃的在押人员刘文忠及哥哥刘文龙已在黑龙江省肇东市洪河乡古城村落网。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冒充律师人员李晓旭目前仍在逃。

据警方透露,警方在洪河乡古城村的一处田地中发现了嫌疑车辆,刘文忠及协助其脱逃者刘文龙开车拒捕与警方车辆撞击,两名嫌疑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现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新京报记者从官方渠道证实,今日被警方控制的协助脱逃同伙刘文龙系刘文忠哥哥,并非18日协助刘文忠从大庆看守所脱逃的冒名律师。冒名律师为李晓旭,目前仍在逃,悬赏对其有效,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此前报道,10月18日15时55分,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脱逃。大庆警方曾在19日晚19时许发布缉捕通告悬赏十万元。

原标题:黑龙江大庆在押人员逃脱案有三人涉案 冒充律师者仍在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