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警方:张学友演唱会合肥站 9名逃犯落网

2018-10-22 13: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素有“逃犯克星”的歌神张学友在合肥举办演唱会。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1日晚间发布通报称,在张学友演唱会上共抓获了9名逃犯,其中,有4名是在演唱会前一天落网的。据落网嫌疑人交代,他们来合肥不是为了看演唱会。

据媒体报道,自今年4月第一起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被抓事件至今,张学友已辗转内地多个城市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已有累计数十人分别在其多场演唱会期间被抓。张学友也因为被称为“逃犯克星”。对此,张学友在10月3日下午的一场记者会上感慨:这么多逃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被抓,其实是国家技术真的太先进了,大家要去做该做的事情,更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1

图片来源: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肥警方:张学友演唱会合肥站 9名逃犯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