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温江”2018首届机关象棋比赛拉开帷幕

2018-10-22 20: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22日报道 今天下午6点以后,温江区政务中心旁的运动场上人越来越多,“运动温江”2018首届机关象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022_1

今年,温江区机关先后开展了首届篮球联赛、气排球联赛和羽毛球团体赛等活动,让热爱球类运动的机关工作人员大展拳脚,深度大家好评。为了继续推进“活力机关、人文机关、开放机关”建设,成都市温江区直机关工委、区体育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了本次象棋比赛。

1022_2

“一共有48人报名参加,今天开始两两pk。”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象棋比赛设置了团体赛和个人赛,全区各镇街,区级各部门、单位,各园区管委会都可以单独或者联合参赛。计划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开展8-9场比赛,最终评出个人前八名,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希望通过开展不同门类的体育类竞技赛事,丰富大家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提振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精神区位,凝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正能量,积极营造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机关氛围。”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