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2018-10-23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常委左正率市级相关部门赴温江区巡查金马河流域,实地调研金马河流域水生态治理相关情况。

左正一行先后前往温江区北林绿道鲁家滩段、杨柳河海峡工业园区应急污水处理站,对北林绿道(金马河河堤绿道)和应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解。

左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各级河长责任担当,铁腕重拳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开展污染源排查和常态化水质监测,建立健全水生态治理长效机制;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各方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水生态治理工作格局;要全力以赴加快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河道治理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群众对水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 李颖) 

原标题: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