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公园城市建设中的天府文化传承发展”专题协商会

2018-10-23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公园城市建设中的天府文化传承发展”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罗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专家围绕公园城市建设中的天府文化传承和发展,分别从天府文化在公园城市中“活”起来、传播成都声音、传承川西园林文化、构造蓉城情感空间、传递大熊猫文化符号、发展新乡贤文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委员、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霞希望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研究吸纳委员和专家意见建议,委员、专家们要发挥优势,继续为天府文化传承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我市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贡献力量。(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公园城市建设中的天府文化传承发展”专题协商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