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热爱至“尚”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11月13日开幕

2018-10-23 15: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023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23日报道 天府时尚之夜、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时尚秀展、国际一线品牌2019春夏大秀、时尚生活快闪嘉年华及主题活动……记者从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成都居周刊杂志社有限公司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承办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是成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时尚活动。届时,全球顶级时尚行业品牌资源、时尚生活设计师和时尚教育资源将汇聚成都,共同促进天府文化与国际时尚产业的碰撞与交流,未来,成都国际时尚周将每年持续举行。

以“热爱至尚”为主题 给成都带来世界顶级的时尚元素

今年,成都市做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的战略部署,将通过持续打造时尚展示发布平台和发展平台,搭建时尚设计品牌孵化平台,进一步引领时尚消费新风尚。随着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的召开,成都提出要让世界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和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三城三都”品牌闻名于世,让天府文化享誉全球,努力把成都建设成为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时尚周以“热爱至尚”为主题,是国内首个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为期六天的活动包括开幕式——天府时尚之夜、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时尚秀展、国际一线品牌2019春夏大秀、时尚生活快闪嘉年华及主题活动、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大赛、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峰会、“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一街一园一校”启动仪式暨时尚周闭幕式八大板块活动,将主要在春熙路商圈举行。

同时,本次国际时尚周活动邀请时尚行业顶尖企业、艺术家、设计师、院校、协会集聚成都,除了精彩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外,时尚潮流秀展及主题活动将给成都带来世界顶级的时尚元素。国际一线品牌将把2019春夏大秀搬到成都,这将是他们在中国的首秀。此外,成都本土品牌、设计师与国内外设计师将发布天府文化专属跨界设计,将让成都经典人文创意元素与多元化、多角度的设计风格碰撞,让秀场耳目一新。“聚集全球顶级时尚元素和资源的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将使成都更具时尚度和国际范儿,还将为成都的时尚产业发展留下宝贵财富。”

树立时尚城市形象 将打造时尚周的“网红拍摄点”

不同于以往的时装周,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聚焦于时装的发布与展示,更将是中国首个涵盖生活方式、 产业赋能升级的“泛时尚”创新盛会。通过举办时尚展演展秀、时尚峰会等,将展现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理念,推广天府文化,树立时尚城市形象。秀展的内容不仅有服装饰品,更包括时尚生活中的家居、科技、艺术装置等多个方面,活动现场将打造时尚周的“网红拍摄点”,让潮流街拍、短视频等自媒体群体广泛传播天府文化及“优雅时尚”城市形象,让所有市民能深度体验和感受国际化的时尚氛围及时尚活力。

据了解,成都国际时尚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时尚产业项目落地签约仪式,“一街一园一校”大型城市时尚项目也将正式启动,通过特色街、产业园、时尚院校的打造吸引国际国内时尚权威专家和时尚设计人才,从时尚产业链各环节积蓄时尚力量,助力成都时尚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时尚周将紧紧围绕“环保时尚”的理念,号召全体参与本次时尚周的品牌和设计师成为“环保时尚生活倡导者”,传达环保时尚的生活方式。期间,将在品牌店内推广或品牌销售买单中推行“减塑行动”,倡导或拒绝使用塑料袋,使用环保生活联名环保潮袋。在时尚周的现场,还将统一进行碳排放,绿色环保专业机构将为本届时尚周出具环保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