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线值机、查询航班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8-10-23 15: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啦!10月23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微信目前功能包括航班查询、站内导航、在线值机、中转优惠、机场商业、交通运输和酒店服务等,可为旅客及时了解出行信息提供极大便利。

据成都机场相关人士介绍, 作为全国领先的机场智能服务平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包括“候机楼导航全覆盖、候机楼商业智能导购、中转增值服务”在内的多项创新服务功能,并能在旅客关注某一航班后,实时推送航班动态、登机时间或延误情况等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从流程上对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板块进行了简化升级,让机场公众号的服务功能更加完善,性能更加稳定,更能为旅客提供便捷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正式上线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公众号会密切关注用户使用情况,持续对各项功能进行升级改进,努力成为集服务、营销、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门户机场平台,成为连接旅客和机场的重要纽带。(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上线 可在线值机查询航班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