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东湖片区配套中学项目立项获批 总投资3.5亿元

2018-10-23 15: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3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已批复东湖片区配套中学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东湖片区,西临锦丽路,南临华润路,东侧和北侧均为规划道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7039平方米,总投资35000万元。

原文如下:

成都市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东湖片区配套中学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成都市锦江区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东湖片区配套中学建设项目立项申请》(锦公路司〔2018〕13号)已收悉。按照七届区政府74次常务会有关精神,经研究,同意你单位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湖片区配套中学项目。

二、项目业主:成都市锦江区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7039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47000平方米,其中地上约31000平方米,地下约16000平方米。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5000万元(含土地费1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五、项目地址: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东湖片区,西临锦丽路,南临华润路,东侧和北侧均为规划道路。

六、项目招标(比选)工作: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七、项目建设时间:2018年10月—2022年3月。

请接此批复后,依法办理相关手续,抓紧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报我局审批。

附件:成都市锦江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事项核准表

成都市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0月19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