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遇害沙特记者尸体残骸找到了!土官员:在一口井里

2018-10-23 16:49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DqLf7bpWkAEhFTp.jpg

遇害沙特记者卡舒吉。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爱国党领袖表示,在位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官邸附近的一口井内找到沙特记者卡舒吉的部分尸体。(先前报道:沙特记者失踪疑遭分尸惨死 "主刀手"疑为法医专家 | 哈苏吉何许人也?为何会突然“人间蒸发”?

另据英国《镜报》报道,卡舒吉的部分尸体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附近被发现。土耳其爱国党领导人多古·佩林切克(Dogu Perincek)称,在领事馆的一口井里发现了卡舒吉的尸体残骸。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沙特记者卡舒吉长期为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领取结婚相关资料,此后被曝失踪,再无消息。外媒报道称,卡舒吉因“审讯不当”死亡,且已被肢解,外界也将矛头指向沙特安全小组。

面对相关指控,沙特内政部长近日曾回应称,有关沙特领导人下令暗杀卡舒吉的说法是“谎言和毫无根据的指控”,沙特并不知道记者的下落,并且和其他人一样想要找到他。

沙特记者失踪案至今扑朔迷离,也让沙特、土耳其及西方国家陷入外交风波。近日,各方都呼吁早日查明案件真相。卡舒吉失踪后各方调查随即展开,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将于23日公布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海外网/张敏)

先前调查情况:

沙特记者“失踪”事件:土耳其调查组扩大搜查范围

到现在,半个多月过去了,关于“卡舒吉是生是死”仍然是个谜。目前,土耳其调查组除了对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进行重点调查外,还把搜查范围扩大至伊斯坦布尔周边地区。

蓬佩奥称美国再给沙特数日调查记者失踪案

受特朗普派遣,蓬佩奥本月16日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并分别与沙特国王萨勒曼、王储穆罕默德和外交大臣朱拜尔举行会谈。此后一天,蓬佩奥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会见土总统埃尔多安。

原标题:遇害沙特记者尸体找到了!土官员:在一口井里发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