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110微信报警将开通 报警举报救助一键搞定

2018-10-23 17: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0月23日讯 10月23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泸州”即将开通110微信报警功能。进入公众号发布菜单,点击“泸州110微信报警”即可实现报警、举报、救助等功能。这也是四川首家可以接受微信报警的公安局。

泸州公安微警务页面截图

“微信用户量大,可发送语音、文字、图片、位置等信息。”泸州市公安局政工科民警陈霜介绍,针对这一情况,泸州警方也与时俱进,在原有的电话、短信报警基础上,又开通了微信报警功能。

记者打开“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轻轻点击底部菜单“指尖服务大厅”,便进入泸州公安微警务页面。该页面不仅有“交管服务”“警务效能监测中心”“公安业务咨询”“户籍业务”等功能,而且还新增一项“泸州110微信报警”功能。

“除了微信110报警,其他业务全部开通。微信报警功能目前正在内测中,即将开通。”民警温馨提示,这个功能只适用特殊状态下报警,主要针对的是举报类报警,或者一些不方便电话报警的情境下使用。(记者 岳东)

原标题:川内首家!泸州110微信报警将开通 报警举报救助一键搞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