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实施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 大力支持本地“领跑”企业发展

2018-10-24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双创活动周刚闭幕,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队前往我市部分新经济企业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坚定走“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质量效益好、发展可持续”之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强一行先后来到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公司,实地考察新经济产业体系基础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育引进等工作推进情况,分别听取全市新经济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中,罗强强调,新经济是引领经济新常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要认真按照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持续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深入实施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实施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工程,着力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大力支持行业细分领域本地“领跑”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帮助企业科技成果本地转移转化,依法有序推进公共数据开放共享,为新经济发展培育成长沃土。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打造“成都造”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新经济加快发展,建设最适合新经济发展的城市。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现场办公。

原标题:深入实施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 大力支持本地“领跑”企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