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召开

2018-10-25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仲彬致辞。

钟勉就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省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近年来,四川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领导和全国政协指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成都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提案工作制度建设、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以及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等,都走在四川省各市(州)前列,充分发挥了省会城市的引领作用。四川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城市政协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我省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仲彬就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及市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近年来,成都市政协在市委领导下,围绕提升政协提案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提案助推中心大局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本次研讨会为成都市政协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契机,成都市政协将在全国政协、四川省政协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成都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会上,深圳、宁波等10个城市政协副主席分别从创新提案工作体制机制、深化提案办理协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还视察了成都市规划馆、天府新区等地,了解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提案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