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1日起成渝高速入城段由西向东单行

2018-10-25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了维护成渝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第二阶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8年10月31日起至2019年4月31日,成渝高速入城段(成渝立交至收费站)周边交通管理措施将做调整。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至成渝高速洪河立交)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此外,成渝高速入城段南侧的保华路(三环路成渝立交底层入口至和韵路口)实行机动车、非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保华路(和韵路口至洪河大道路口)维持机动车、非动车双向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上述管理措施实施后,原成渝高速(收费站至三环路成渝立交)进城方向前往迎晖路的机动车,利用新建洪河立交桥由东向北匝道右转,经蜀王大道南段,在成洛大道与蜀王大道南段路口左转后驶入成洛大道高架桥,在三环路十陵立交左转,经东三环路一段主道、新建成渝立交桥由北向西右转匝道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控措施。(记者 何良) 

原标题:31日起成渝高速入城段由西向东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