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闭幕

2018-10-26 06: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闭幕。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

会议通过了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成都)会议纪要。

李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地方政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作为提高政协整体工作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总结本次提案工作研讨会经验,把握好提案工作特点规律;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强化提高提案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学习宣传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提案办理工作意见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仲彬说,成都市政协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学习好、借鉴好、转化好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成都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会议还举行了小组会议,各地政协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流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蓉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