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龙郓煤业冲击地压已造成8人死亡 仍有13人被困

2018-10-26 07:3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山东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25日夜间通报救援最新进展:25日下午救援人员新发现3名遇难矿工,死亡总人数上升到8人,目前仍有13名矿工被困。

据通报,25日14时40分,救援指挥部接井下报告,3号联络巷贯通点向下左侧6.7米,新发现1名被困人员;16时10分许,救援指挥部再度接到报告,泄水巷930米点拐角处,新发现2名被困人员。3人在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

位于山东郓城的龙郓煤业有限公司20日因冲击地压造成22人被困。目前,有1人获救、8人死亡,仍有13人被困。救援人员正通过两条救援通道,加速清理冒落煤矸并搜寻被困人员。

原标题:龙郓煤业冲击地压已造成8人死亡 仍有13人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