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熊猫创意设计奖昨日举行终评会

2018-10-27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创意周的重要子活动,昨日,金熊猫创意设计奖进行了金熊猫终评会。评委会将在终评现场,对五大类别400件优秀入围作品进行公正严格的评判,在成都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选出本年度金熊猫创意设计奖的至高荣誉——金、银、铜、新秀及入围奖共175个奖项。

终评会现场,五大类别400件入围作品中有近百件创意设计以实物或模型的形式在许燎源博物馆进行了展示。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非遗中心主任连辑坐镇评委会主席;中国设计学科的学术带头人柳冠中、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馆长许燎源担任评委会副主席;另有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徐伯初、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金元浦、澳大利亚立方工业设计公司创始人之一保罗·科恩等对口领域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共同组建起具有专业权威的评审委员会,对每一件入围作品仔细观摩、研究、评判并打分,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评审工作。

据了解,最终获奖结果将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统计核算,公证处的审核、存档后,于2018年11月8日晚,在颁奖典礼暨设计之夜活动中公布,并于11月9日-12日在金熊猫创意奖授权展中面向公众展示。(记者 王嘉) 

原标题:金熊猫创意设计奖昨举行终评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