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在线申请资助时间延长

2018-11-01 16: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日讯 据省教育厅网站消息,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学生生活费特别资助、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学费及生活费特别资助项目办理在线申请时间延长至11月10日18:00截止

原文如下: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学生生活费、

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学费

及生活费特别资助项目延长学生在线申请时间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及广大学生:

根据2018年8月29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学生生活费特别资助、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学费及生活费特别资助项目办理时间的公告》,学生在线申请时间为10月31日18:00截止。

根据需要,现将学生在线申请时间延长至11月10日18:00截止。学校审核、县级审核公示、资金发放等时间及要求不变。

请符合条件还未进行在线申请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尽快登录四川学生资助网(网址:https://www.scxszz.cn)快捷入口“四川省建档立卡资助在线申请”完成在线申请。

请有关地区、有关学校加强政策宣传,积极组织动员,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时完成在线申请。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