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挑战极限 2018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点燃”成都

2018-11-01 1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6

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1月1日报道 今日,“2018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中国·成都站”比赛在郫都区清水河生态艺术公园举行,上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顶尖选手汇聚成都,在自由式小轮车公园赛世界杯、自由式小轮车平地花式世界杯、自由式轮滑世界杯、街式滑板,土坡山地车以及滑板车比赛等六个炫酷的比赛项目中一展身手,挑战极限。此次比赛将从11月1日持续至4日。

自2014年FISE赛事登陆中国以来,成都凭借城市活跃的氛围和人们对极限运动的喜爱,成为了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的常驻站点。目前成都也是FISE赛事在中国的唯一站点。同时,成都站作为2018年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最后一站,选手们将在这里向世界冠军发起最后的角逐。

11

10

9

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