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府河摄影公园:四季有景的拍客胜地

2018-11-02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鸟瞰金牛摄影公园

晨曦初露,鸟儿刚发出第一声鸣叫,位于三环路北一段的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里,便迎来了首批晨练、遛弯享受秋日阳光的市民,摄影爱好者们则端着不同型号的相机,纷纷定格下公园里那最美的秋色。

青青的草地,鲜艳的火炬花,黄色的木春菊,淡粉的石竹,还有随风飘落的银杏叶……昨日,记者来到府河摄影公园,眼前的美景如世外桃源,不少市民在绿道上结伴骑行、散步,悠闲而惬意。

“这里空气好、风景好,场地开阔,孩子们跑得开,我们都喜欢这里。”看着两岁零一个月的儿子欢快地玩着石子,陈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在金府市场上班,家住在华侨城,公园恰好在这两点的中间,所以每天都会带着孩子来玩。与陈女士同行的沈阿姨,则喜欢公园中蜿蜒的七彩虹桥,5岁的小孙孙总是欢快地骑车冲上桥去,沈阿姨则在桥上漫步,听耳畔鸟鸣虫叫,听府河流水潺潺,整个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

“府河摄影公园是锦江绿道三环路内的起点,也是连接熊猫绿道与锦江绿道的重要景观节点。”成都市鑫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余海是公园的建设者,他告诉记者,117亩的摄影公园以“摄影”“花卉”为主题,分别以“童梦花园”“活力大草坪”“七彩虹桥”“河风依依”“金色幽谷”这5个不同风格景色的园中园来构成展现,形成“四季有景,生态摄影”的生态绿色景观。

此次公园建设,增补了高大乔木约00株、二乔及花乔约460株、灌木球约180株、草花约3750平方米、草坪43775平方米。与此同时,公园旁边“中加水岸”楼盘一侧的商业街,拟精心策划打造成摄影产业一条街,以府河摄影公园带动周边产业的提质发展。

余海介绍,府河摄影公园建成后将和锦江沿线七大公园(华侨城欢乐谷、新桥公园、沙河源公园、沙河公园、九里堤遗址公园、九里堤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形成聚落共同发力,重构沿线的生态景观。比如,连接“中加水岸运动场”、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体育设施,丰富体育运动的动感元素,与周边华侨城特色小镇、环交大菁蓉创智大街(特色街区)等商圈园区相连接,使得片区的商旅资源得到整合,释放出旅游商贸的活力元素。

原标题:四季有景 拍客胜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