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衡阳发生凶杀案致4死1伤 警方:事因经济纠纷

2018-11-02 11: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湖南衡阳市衡东县公安局1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1月1日凌晨4时多,衡东县杨林镇小岳洲村一村民家中发生一起杀人案,致罗某云家4死1伤。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杜某宽(男,55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丹砂村人)被抓获。

通报显示,衡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警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衡阳市局领导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指导侦破工作。在市、县公安机关共同努力下,于1日上午8时20分许在县城某旅社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宽(男,55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丹砂村人)。

经初步审讯,杜某宽在广东打工期间,与受害人一方发生经济纠纷,其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审讯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28f7612e3292435baf3d6dbe7641730f

原标题:湖南衡阳发生凶杀案致4死1伤 警方:事因经济纠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