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图读懂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

2018-11-02 14:4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日上午,四川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深化地方机构改革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自觉担当担责,高质量完成全省机构改革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四川日报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或独家授权发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四川日报或四川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一图读懂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