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四川老字号优品电商运营中心启动

2018-11-02 16: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周娜)11月2日报道 2日,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委指导,青羊区商务局主办的“四川老字号优品推广服务计划发布会”暨“四川老字号优品电商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宽窄巷口举行。活动旨在传承匠心精神,数字赋能“老字号”。参加仪式的有来自省多个地市(州)商务部门的领导和“老字号”企业。同时出席仪式的还有来自天猫平台食品部的相关负责人。

四川老字号品牌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签约仪式

四川老字号品牌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签约仪式

优品服务计划启动仪式

优品服务计划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华老字号”企业四川有48家,“四川老字号”企业125家。此次启动仪式上,青羊区凭借良好的电商优势和资源,与天猫平台达成合作,设立“老字号”天猫专营店,成立“四川‘老字号’优品电商运营中心”,为“老字号”企业提供从消费升级咨询、品牌策划、包装设计、老字号配方数字标准化、老字号数字信息库等数字化升级改造项目到新零售全网全渠道营销推广的一站式赋能服务,推进老字号“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品牌高端化”,就是要搭建区域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区域协同发展机制,把青羊打造成全国老字号数字化基地、川货出川的桥头堡和总部服务基地。

活动现场,全川各地四川老字号品牌纷纷云集宽窄巷子,参与本次优品推广服务计划。各老字号企业代表表示,要把握好此次机会,让老品牌走上发展新路子,为企业赋予新的发展潜力。在计划发布会后,各个老字号品牌还进行了一系列围绕新生代消费者进行的互动宣传活动。在吸引广大市民深入了解老字号新发展的同时,为老字号产品的线上销售增添了不少热度。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