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1月10日起 成都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

2018-11-05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5日讯 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消息,自2018年11月10日起,不再受理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除外)申请。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于11月10日至11月30日,将所持《经营许可证》正本和副本缴还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并预约领取备用金时间。

原文如下:

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国发〔2018〕35号)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移民发[2018]4号)要求,自2018年11月10日起,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除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止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工作。自2018年11月10日起,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不再受理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除外)申请,停止审批签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经营许可证》),此前签发的《经营许可证》自动失效。

二、缴还《经营许可证》。请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于11月10日至11月30日,将所持《经营许可证》正本和副本缴还至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出入境管理局出具《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缴还回执》,并预约领取备用金时间。

三、领取备用金。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凭《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缴还回执》,在预约时间前往备用金缴存银行办理手续,领取备用金及其利息。领取备用金工作于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

四、履行监管职责。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后,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切实加强事后监督,依法履行查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骗取出入境证件等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的职责。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18年11月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