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刺激!2018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火爆开赛

2018-11-07 1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7日,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成都成华区新华公园内火爆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世界顶尖自行车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让现场市民大呼过瘾。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1月7日报道 7日,世界最高级别的都市自行车运动赛事——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在成都成华区新华公园内火爆开赛。

2

小轮车场地技巧赛(BMX Freestyle)、山地自行车越野赛(XCE)、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Trials),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世界顶尖自行车选手精彩绝伦的表现让现场市民大呼过瘾。

3

为奥运热身 西班牙队夺得Trials团队赛冠军

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锦赛是全球观赏性最强的都市运动赛事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专业选手齐聚成都成华赛场,共同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本次赛事由小轮车场地技巧赛(BMX Freestyle)、山地自行车越野赛(XCE)、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Trials)三个项目的世锦赛组成。

4

其中,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已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今年的小轮车场地技巧赛也将作为东京奥运会小轮车场地技巧赛的资格积分赛,因此吸引了众多顶尖选手参加。选手利用障碍物做出跳跃、平衡、转体等炫酷的动作更是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5

7日,开幕式后进行的首项赛事是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团队赛决赛,共有西班牙、德国、法国、瑞士、瑞典、日本、捷克和澳大利亚八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经过选手们的激励比拼,最终西班牙队以580分拿到冠军,德国队以560分获得第二,法国队以520分名列第三。

6

市民可免费领票 观看世界高手表演

从11月7日起至11月11日,小轮车场地技巧赛(BMX Freestyle)、山地自行车越野赛(XCE)、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Trials)三个项目的世锦赛将继续在新华公园精彩上演。其中,由于UCI这次向中国选手开放了外卡,接下来,若干名中国队选手将参加本届都市自行车世锦赛,这也是中国队选手在此项赛事中的首战。

此次赛事每天从上午到下午都有不同的比赛先后进行,成都市民可以前往新华公园凭票免费近距离观看这些世界高手的表演。

7

免费领票信息:

1:成都市青年之家1号店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软件园A区中国邮政旁

时间:下午1点-晚上8点(周一至周日)

2:成华区青年人才之家

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9号建设路创智中心35楼

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周一至周日)

3:中关村领创空间青年之家

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51号

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周一至周日)

4:共青团成华区委

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55号

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周一至周日)

赛时领票信息

地点:新华公园南门西侧一百米处(何师烧烤店边)

时间:11月7/8/9日上午8:30、10:30,下午1点

11月10日/11日上午10:30,下午1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