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推荐35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附名单

2018-11-08 13: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8日讯 市教育局官网公示35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选及7名拟推荐后备人选,公示时间为11月8日至11月14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传真方式反映。

原文如下: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教育局

关于对2018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566号)要求,在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及区(市)县审查基础上,经专家评议、市级部门审议,现对35名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选及7名拟推荐后备人选(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若对拟推荐人选或后备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传真方式反映。

市教育局人事处:028-61881683;

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028-61888119;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028-61881680。

附件:2018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选名单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8日

附件:

2018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拟推荐人选名单

一、拟推荐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1

二、拟推荐后备人选名单(按先后顺序排序)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