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甲A明星赛将在恩施举行 老川足今日成体壮行

2018-11-08 21: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11月15日-21日,第七届甲A明星邀请赛将在湖北恩施举行。

今日(8日),四川老甲A有缘酒明星足球队壮行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前四川全兴队主教练米罗西、队员姚夏、邹侑根、高健斌、何斌、史永强等参加了壮行会,老领队王茂俊率艺术团为球队壮行。

▲前四川全兴队主教练米罗西、队员姚夏、邹侑根、高健斌、何斌、史永强等参加了壮行会

壮行会、抽签仪式同步举行,湖北恩施魏群和吴廉参加抽签仪式,成都原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带领一群球员参加壮行会,两者同步举行。

11月8日,对于记忆中的黄色旋风来说是不可磨灭的记忆,黄建勇至今仍然清晰地记得:“当时全兴集团决定介入四川足球是11月3日,最后确定举行签约仪式就是11月8日。我记得当时签约仪式就在这里(成体中心西门,曾经的聚友茶楼,现在经典汇小剧场)举行,也许一切是冥冥注定的。”

曾经风光一时的黄色旋风早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去,四川足球在经历了甲A更名中超后,逐渐从中国职业足球的顶级联赛中淡去。2018年10月28日,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中乙半决赛加时赛上2:0战胜江苏盐城大丰队,时隔十年后再度冲甲成功,重新点燃了四川足球的激情。四川安纳普尔那冲甲成功,成都兴城冲乙成功,里面浇灌了太多老四川全兴队队员的心血,马明宇、黎兵、冯峰、彭晓方在安纳普尔那辛勤耕耘,魏群、姚夏在成都兴城浇灌不已……岁月不饶人,曾经叱咤中国足坛的那批队员老了,他们不能像以前那样驰骋在绿茵场上了,但是时间的磨砺,让他们能够在场外更加指挥若定。

▲姚夏在壮行会上

回不去的甲A、中超赛场。但他们还有属于自己的快乐足球,那就是甲A明星邀请赛。这项2012年开始举办的比赛,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知名的足球比赛之一,也获得了中国足协的认可。四川老甲A有缘酒明星足球队将于11月14日前往湖北参加本届赛事,届时将有全国老甲A12支球队参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比赛。四川足球名宿王茂俊向记者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一台全新的演出《美好时光献给远山》,明年春天将前往凉山、甘孜州举行公益演出。

除此之外,四川有缘酒明星足球队12月13日还将参加庆祝澳门回归纪念而举办的“元老足球邀请赛”。作为内地唯一获邀的球队,四川老甲A有缘酒明星足球队将与七个国家及地区的七支球队同场竞技。

壮行会结束的时候,湖北恩施抽签仪式现场传来消息:四川老甲A有缘酒明星足球队、北京老男孩、陕西佳鑫伟业同组,出线竞争必将非常激烈。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原标题:老甲A明星赛将在恩施举行 老川足今日成体壮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