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 四川3个集体和1位个人上榜

2018-11-09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11月7日,由应急管理部消防局举办的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揭晓,41个先进集体和44名先进个人积极投身消防公益事业,弘扬消防公益精神,获得表彰。

来自四川的白玉县委统战部、成都简阳杨柳街道办、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康定供应站等三家单位获先进集体奖,北川县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刘显全获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个人。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获奖者都是扎根基层一线、长年默默奉献的“平民英雄”和“消防好人”,事迹突出、感人至深,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记者了解到,全国119消防奖是专门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奖项,旨在倡导形成“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社会氛围。2012年设立以来,每两年表彰一次,已有152个集体、175名个人受到表彰。目前,全国已发展各类消防志愿服务组织6.3万余个,注册消防志愿者896万名。

原标题: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 四川3个集体和1位个人上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