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 成都体院携手莫大出线

2018-11-09 0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东道主成都体院队的选手在比赛中。

莫斯科大学队的选手在比赛中。

11月8日,2018“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第二日,比赛继续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展开争夺,作为东道主的成都体院队果然不负众望,继前一天4:1战胜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之后,又以5:0大比分战胜了贝尔格莱德大学队,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同组的另外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莫斯科大学队,也获得了一个出线名额。

本次大学生网球挑战赛的规则为胜局累积积分赛制。每一场比赛采用4局决胜,每胜一局就可以积1分;决胜盘抢十,获胜的一方积4分;两盘结束的比赛,决胜盘的4分直接计入胜方。这就意味着,如果一场比赛以4:3和4:1结束,那么获胜的一方积12分,输掉的一方积4分。

两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成都体育学院的积分已经高达113分,莫斯科大学以107分紧随其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积分43分,贝尔格莱德大学积分为22分。

莫斯科大学和成都体育学院将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捉对厮杀,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和贝尔格莱德大学将进行比赛。按照赛制,即便是玛拉工艺大学在最后一轮全胜,最多也只能获得60个积分,三轮比赛的总积分最多也只有103分,因此无论莫斯科大学和成都体育学院队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两队的出线。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 成都体院携手莫大出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