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2018-11-12 14: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郭东明一行。双方表示,将整合优势资源,深化多领域合作,把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与成都的产业、市场优势结合起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成都走“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质量效益好、发展可持续”之路,携手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共同申报重大科技项目,推动科技成果在蓉落地转化,引进科技创新型领军人才,加快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常斐)

原标题:成都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