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厚植生态发展优势 创造更加美好环境

2018-11-13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2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龙云率队到成都市开展“回头看”现场督察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主动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生态环保工作底盘做实、基础补牢,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

11月6日至11日,黄龙云率队在贵州多地开展了“回头看”现场督察工作。11月12日,抵达成都的次日,黄龙云便深入一线查看金牛区王贾西街33号违章建筑、高新区汇锦广场餐饮油烟扰民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前往成都规划馆了解成都市城市规划和生态治理融合发展情况。每到一处,黄龙云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关于环境治理、生态保护、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措施做法。

在金牛区王贾西街33号,黄龙云耐心询问整改进展、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当得知违章建筑拆除后,将在原址打造形象展示区、运动健身区、观光游览区以及林下娱乐区等四大功能区时,黄龙云表示,在动工之前要充分听取附近群众的意见,做好群众意见的收集工作,只有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才能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高新区盛华北路汇锦广场,黄龙云认真了解餐饮油烟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在对一家川菜馆进行实地查看后,黄龙云表示,要高度重视群众反复举报的环境问题,通过抓源头、上设施、强管理等多种治理手段,确保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同时加强信息公开,让群众看到新成效、感受到新变化。

在成都规划馆,黄龙云对成都市不断优化市域城镇空间格局予以肯定。他说,随着经济发展、人口增加以及城镇化的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挑战。希望成都市严格落实各项保护措施,厚植生态发展优势,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杨洪波陪同督察。

(四川日报记者 殷鹏) 

原标题:厚植生态发展优势 创造更加美好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