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共享卡舒吉遇害录音 加总理:情报人员已听

2018-11-13 0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2日表示,加拿大情报人员已经听过土耳其共享的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录音”。

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与结婚相关手续,随后“失踪”。沙特方面25日承认他死于“预谋犯罪”。目前卡舒吉的遗体仍未找到。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证实,土方已经与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共享关联卡舒吉遇害的录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加拿大情报部门和土耳其当局就卡舒吉案密切合作,土耳其向加拿大简报了土方所掌握的信息。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情报人员已听过关联卡舒吉遇害的录音,他本人还没听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12日也表示,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将向沙特当局施压,要求采取更多作为,为卡舒吉案伸张正义并追究相关责任。

原标题:土耳其共享卡舒吉遇害录音 加总理:情报人员已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