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为“双十一”抢购要求阑尾手术延期

2018-11-13 07:3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病人急性阑尾炎,不愿意马上手术,要求择期到明天再做,why?”11月10日晚上8点多,浙江医院急诊科孙医生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这个女病人30多岁,10日晚上7点多,因腹痛到浙江医院看急诊,不过为了“双十一”,竟然要求延期手术。孙医生告诉她,做不做手术要看感染控制的情况,而且阑尾炎手术只是个小手术,很快就能完成的。这位女患者听完松了一口气,开玩笑说,这样晚上就能先“剁手”了。 (都市快报)

【网友议论】

不一样的风景:买买买!

老王!!:有不网购的吗?本人从来不网购。

Boban:网瘾一起治了吧。

原标题:女子为“双十一”抢购要求阑尾手术延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