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加州火灾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山火

2018-11-13 13:38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1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2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山火。

此前尤特县警方称,目前还有200多人失联,估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消防人员预计,此次山火可能需要3周时间才能受控。

据报道,此次山火摧毁帕拉代斯附近多达6700间民居或商铺,整个小区几近夷为平地,多辆停泊的汽车烧毁。

山火已摧毁4.05万公顷树林,只有约两成火场面积受控,101号高速公路局部封闭。

11号,加州南部的洛杉矶县消防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局长达里尔·奥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消防部门对于过火区域内尚未燃烧的物体保持高度警惕,包括建筑物和树木等,因为它们有可能会形成新的火情。达里尔·奥斯比还表示,消防部门已经派出了所有可用的消防员,将会尽一切办法扑灭大火。他再次向民众强调了火势的严峻程度,呼吁未撤离的民众抓紧时间撤离。(海外网 杨佳)

原标题:美加州火灾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山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