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一小区外近百辆车被扎胎:97辆受损 嫌疑人已落网

2018-11-13 13: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2日早晨,四川资阳城区东福小区四期的住户们准备上班时发现,停在小区门外路边的车轮胎被扎坏。据业主们初步统计,车胎被扎的车辆约百辆,当地警方也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新闻回顾<<<)。11月13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通报称,共有97辆车车胎被损坏,嫌疑人杨某已落网

↑被扎受损的车胎 图据资阳大众网

1542077706125333.png

↑12日凌晨3时许,出现在车旁的男子便是嫌疑人杨某 小区户供图

通报称,11月12日凌晨,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7部小型汽车车胎被不同程度损坏。接到报警后,资阳市、雁江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经过23小时的连续作战,成功抓获嫌疑人杨某,其对破坏车胎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资阳一小区外近百辆车被扎胎 警方确认97辆受损,嫌疑人已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