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扎心了!买的是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收到的却是废纸?

2018-11-13 13: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建了个30多人的微信群,谎称可以拿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还将废纸装在信封内伪装成门票,将快递单号发给被害人……11月13日,记者从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最终该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image.png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售卖信息 资料图

假装在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收钱之后全部还了赌债

据检察官介绍,2018年4月下旬,正值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前期抢票之际,王龙刷朋友圈时发现好友丽丽在朋友圈“跪求”高价购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看到这条朋友圈的王龙眼前一亮,谎称自己有人脉,认识演艺公司的人,可以原价拿到周杰伦成都演唱会门票。

在王龙的鼓吹之下,丽丽信以为真,还向王龙介绍了7、8个希望购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好友。后来陆续有更多的人找王龙购买演唱会门票,人数达到了30余人,为此,王龙还专门给购买票的人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时常发出780元票可以出等购票信息。

王龙收钱后,并未将钱用于购买演唱会门票,而是用于偿还自己的债务。在此之前,王龙因赌博欠下6万余元债,但一直无正当工作,无法还清欠款。

将废止装信封内伪装成门票寄出

最终以诈骗罪获刑一年半

演唱会临近,群内无一人收到王龙代买的演唱会门票,于是纷纷要求王龙其将门票寄出。

王龙为了拖延时间,就将废纸装在信封内,假意将门票寄出,还将快递单号发给各被害人。截止案发,犯罪嫌疑人王龙骗取了被害人人民币4万余元。

最终,王龙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检察官提醒广大歌迷,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很正常,但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不能因为一票难求,就盲目听信朋友圈、广告宣传等,提高辨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

马汪璐 胡兴 红星新闻记者 祝浩杰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扎心了!买的是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收到的却是废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