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茶马古道 邛崃城市定向户外体验赛将于本周日举行

2018-11-13 20: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13日报道 “茶马古道·丝路寻宝”2018大爱天府·健康万步行邛崃城市定向户外体验赛,将于11月18日在四川省邛崃市举行,目前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平乐古镇作为成都周边的热门打卡地标,将作为本次邛崃城市定向赛的五大任务点之一,本次比赛共设有15项任务,等待着参赛者前来挑战。

1

城市定向赛集运动、任务、打卡于一体,每支参赛队由几名成员组成,队员们或徙步奔跑,或乘坐公交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比拼脑力、体力的同时,依次寻访城市里的若干个点标,完成趣味任务,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本次定向赛的路线,囊括了平乐古镇、邛窑考古遗址公园、自行车高速公路等邛崃重要景点,参赛者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能够来到邛崃,了解邛崃深厚的文化底蕴,尽情享受邛崃美景、美食。

本次比赛共设有三种参赛组别:A、大众组:四人一组,至少2名女性,也可全部为女性,一共100组;B、情侣组:两人一组,1男1女组成,一共100组;C、亲子组:四人一组,每组至少有1名儿童,一共100组。千名参赛者在11月18日比赛当日将从邛崃体育中心出发。

目前,“茶马古道·丝路寻宝”2018大爱天府·健康万步行邛崃城市定向户外体验赛仍可接受报名,报名免费!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标点体育Point”官方微信参与报名,奖金最高可达4000元!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