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史上首个国际时尚周开幕 国际范十足

2018-11-13 23: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夜,“成都·纽约世界城市时尚之夜”优雅亮相成都西博城,成都与纽约牵手,一起拉开了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的序幕。据了解,这是成都发展史上首次举办国际时尚周。本次时尚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商务委指导,由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联合主办。

在这场时尚周里,时装并不是全部。它关乎历史文化科技,关乎城市生活方式。一种带着成都元素的广义时尚,这一周将在这座城市集中喷发释放。

成都将牵手世界时尚,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成都牵手纽约 尽展国际范

开幕式上,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的9个世界一线时尚品牌机构,以及国内近100家时尚行业机构代表出席。现场嘉宾有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前任院长西蒙·考林斯(Simon Collins),全球欧洲创投大会首席战略官杰罗姆·斯科拉(Jerome Scola),纽约时装周特使 IMG集团策划总监艾略特·富特(Elliott Foote),欧洲设计中心主席代言人、米兰时装周终身主席特使、意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费德里克·波塞利(Federico Boselli),意大利著名建筑师、威尼斯双年展评委、金狮奖评委皮埃·保罗·帕索里尼(Pier Paolo Tambuerlli),日本时尚传媒集团部长总监山崎文枝,国际超模、服装设计师吕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等。

在开幕式上,4大时尚产业项目进行了落地签约,成都市文产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文旅集团、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等与各时尚产业机构合作项目落地签约,助推成都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泛时尚创新盛会 亮点纷呈

不同于其他时装周,本次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仅聚焦于服饰,也是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

成都式时尚是关乎历史文化、关乎人文科技、关乎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在接下来开启的时尚周里,还将有可持续发展艺术分享、时尚环保生活方式分享、独立设计师分享等涵盖时尚生活各个方面的活动亮相,进一步阐释成都式时尚、传播天府文化。

成都将牵手世界时尚,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

亮点推荐:

7场一线大秀应接不暇

从今天开始,Chloé、Stella McCartney、ETRO、PLAY LOUNGE & self-portrait、Sportmax 等多个国际及本地顶级品牌将轮番在成都太古里广东会馆上演7场高规格时装大秀,带来2018秋冬及2019春季系列时装动向。

成都本地买手店闪亮登场

成都本地时尚生态圈最具发言权的买手店Dressing For Fun、Hug与Kerry RC以及Play Lounge,分别构建了展现成都本地潮流与各自特质的Pop-Up限时形象店,将在本届时尚周为成都购物文化做出注解。

全球知名院校优秀作品集中展示

本届“成都国际时尚周”举办的“中国设计在成都·时尚产业链大会”中特别设置了“全球时尚与设计作品征集暨卷宗学生作品展颁奖与展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顶尖艺术院校,以及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全球知名院校,共同为设计展选送了24 件优秀作品,涵盖时尚、摄影、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四大领域。时尚周期间,还有园艺、茶艺、亲子、社区聚餐、咖啡文化品鉴等极具生活美学的线下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