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月1日起 都汶高速都映段限制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2018-11-14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高速公路公安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紫坪铺水库库区水体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最大限度降低成都饮用水源地风险隐患。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对途经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映段运载危险化学品的运输车辆实施限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此次限行车辆为所有运载危险化学品的机动车,限行区域G4217蓉昌高速公路34.92公里至66.4公里都映段(即S9都汶高速都映段)。管制时间预计至2019年11月30日,暂定一年。运载剧毒化学品的机动车全时段禁止通行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映段。运载剧毒化学品以外的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原则上绕行其他道路。确需经过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映段的,经批准后应当于每日8时至18时通行,车辆行驶速度应当控制在60公里至80公里每小时,并在最右侧车道内行驶,其余时段禁止通行。严禁超载、超速、低速或疲劳行驶。(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12月1日起都汶高速限制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