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成都!第一届成都“医美之都”学术大会将于11月23日在蓉开幕

2018-11-14 15: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一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4日讯 自古以来,成都都是“爱美之都”。11月23日-25日,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支持下,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一届成都“医美之都”学术大会暨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二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会议将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医美大会以“投资促进,助推成都医美产业;科技创新,打造中国医美高地”为主题,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近百位医疗美容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围绕学术、科研、技术、产品、投资方面进行全方面的交流阐述。并且,大会还将举行企业家圆桌论坛,推介成都医美区域产业投资环境,组织实地考察医美产业发展落地。

图二

图三

近百位行业大咖共话医美

学术亮点精彩纷呈

美食、美景、美人,代表了四川绵延千年的美德、智慧、美貌并重的美丽人文传统。2018年6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召开,正式授予成都“医美之都”的响亮称号。

随后,成都市不断为打造“医美之都”而努力,规划医美产业区域,出台医美扶持政策,不断引进项目等一系列措施不断为成都医美行业添砖加瓦。 

而现在,第一届成都“医美之都”学术大会又将为“医美之都”添上怎么样一笔重彩呢?

即将召开的学术大会,也是一场医美前沿学术领域的“华山论剑”。

据本次学术大会的执行主席王杭教授介绍,大会的名誉主席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兴栋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是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卫东教授。

并且,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员Snildal Andreas、韩国面部整形医师协会会长Dr. Hyoung Jin Moon等国际专家,同时还有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杨蓉娅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候任会长江华教授、以及宋建星教授、郝立君教授、胡志奇教授等近百位国际国内知名医美领域领导者。

科技医美将是成都“医美之都”推动的源动力

本次会议将以新材料研发,CFDA准入,干细胞前沿等角度,展示成都医美之都的前沿阵地。

此次会议的学术亮点还包括:脂肪移植著名专家的手术实操,激光与中胚层疗法的实操转播,以及微创注射与线雕实操,以及全日的解剖现场大师课。

行业翘楚,企业名家云集

大会以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委会为主体,邀请到在国际国内都有广泛知名度的医美企业家代表,比如: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英

上海柏荟医疗总经理及联合创始人窦丹

韩国LG化学伊婉玻尿酸中国区总裁金廷珉

英国美学医学院创始人及院长Souphiyeh Samizadeh

......

此外,还有艾尔建、华熙生物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分享医美企业发展之道。

通过此次会议,打通医美上中下游,整合优势,展现成都乃至全川的医美实力真正为“医美之都”建设助推,形成“大医美”发展格局,打造辐射全国、全亚洲的医美高地。

4月28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成都市加快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出台了19条具体的奖励、资助、监管服务等政策,其中对来蓉从事医美产业创新创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国际顶尖人才(团队),可最高综合资助1亿元。

成都正按照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的总体要求,抓住消费升级机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医美产业,加快建设“医美之都”。

本次大会上,将再次全面解读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成都市加快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并现场发布《成都市医美之都投资说明》。

政策还需落地,产业才能发展。由此,大会还专门开设了医美企业家创新圆桌论坛,专门为优秀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分享经验的平台,并且成都市武侯区以及高新区将进行现场推介,展现区域医美力量。

优质的投资环境建设是产业落地的基础。大会还将组织专家及有意向投资的企业家们,组成专家考察团,实地察看区域医美聚集产业链的发展情况,为区域医美行业的发展们注入新鲜的血液。

大会时间:11月23日~25日

大会地点:成都市锦江宾馆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七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